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如何购入「重装机兵4」正版?

最近总朋友“信誓旦旦”地前来询问MM4的情报(信誓旦旦没有贬义,说实话我也是纯白),于是就在这里话痨一下:

1、关于如何购入正版。

代购呗,萌购&淘宝(纯白只知道这些=。=),流程都很简单。

萌购给的搜索接口是Amazon.jp的,所以只能购亚马逊上的,至于亚马逊上的东西嘛,新出的一定很贵,老物也一定各种BT贵,倒是像是MM2R这种卖不出去的东西还在跳楼狂甩中,当然如果客官手上有钱,完全不用在意这些。萌购的安全性还算好,坑的地方可能会出在运费上,运费很贵就是了,甚至很吓人就是了,既然想代购就别太在乎钱了;另外还有时间,等上个一两月、个把月的也不是没有可能,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

相比而言,淘宝在这方面就很方便,因为有人卖现货,现货基本上是即拍即发,买之前多跟掌柜问问货的品相就好。也有做代购的,用经验去判别吧,私以为凡是跟“淘宝”二字沾边的东西,风险怎么都那么大呢~

2、MM4的汉化版?

——八嘎呀路!

3、3DS破解了么?

听说前一阵子破解了,然后又被官方堵住了。总之如果3DS破解了,像电玩巴屎那种渣站一定会头版头条撒花庆贺的,所以众渣渣看不到巴屎的花,就不要期待什么3DS的模拟器。

既然机子都没破解了,烧录卡都没有,ROM都dump不出来,又拿什么去汉化呢?是吧?是吧!所以看到问第二个问题的人,直接送他一句“马鹿野郎”(就是2楼那句)好了。

4、其他?

像手办什么的挺好,只可惜MM没有,买买连环画也不错啊,我已经说服自己爱上山本贵嗣先生了。买游戏,先保证自己能看懂日语,再弄来一台3DS吧,别盲目跟风,不过自己喜欢那就无所谓了。

本文由发布于:2013年07月2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