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HACK版rom测试

重装机兵hack版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1936866047

(懒人,直接拉原帖了)

yurejian:

2008年,在美帝经济危机爆发前夕,doubledr在stage1st论坛的重装机兵区提出了全面修改MM1的计划并制作出初步的世界地图修改器,本人参与设计制作,历经数月从世界地图到城镇地图、战斗系统、数据、图片素材等一系列修改,在已经完成大部分修改工作的那瞬间——全球经济危机爆发,doubledr所处工作单位也受到影响,加上最后的NPC动画控制数据瓶颈,致使整个修改工作一度搁浅……
时隔多年后,在一次偶然间有网友追踪到NPC动画控制数据,doubledr据此终于得以找到所有NPC动画控制数据,最后一个重要步骤“剧情修改”得以继续进行,烂尾TJ的《重装机兵.HACK》经过两个月重新制作,于2012年末这个特殊时刻,终于即将出宫复活啦!
进度现状:
所有主要剧情已经修改完成,将整合多余数据尽可能丰富NPC剧情,数据已经完成初步的平衡正等待内部测试调校,可能进一步大幅度修改原作图片素材。防御力与装甲量之间的地位得到平衡
相对原作修改进步性:
1.最大限度修改道具平衡性——在保证主炮主战地位的前提下,副炮最高攻击力不会超过最差的主炮但组伤或群伤、主要扫杀低防御杂兵单位,SE炮弹价格大幅度下调、穿甲弹和破甲弹反之提升,人类装备价格下调,多样化各种装备能力,保有唯一的最强力武器下,强调其他各种武器的最佳搭配。
2.伤害计算公式调整——“防御力”属性的地位大幅度强化,“等级”和“坦克”属性的作用下降,武器装备的地位提升,意味着重型战车的性价比大幅度提升,防御力与装甲量之间的地位得到平衡。(只不过,由于修改能力的局限性,未能实现最佳数据公式)
3.更加庞大和自由的世界与迷宫地图——对原作空间进行扩容,并尽可能利用掉每一寸地图空间得以构筑出一个埋藏着庞大地下世界网络的世界地图,更多意想不到的速攻途径、埋藏宝物和恶搞陷阱,且打倒最终BOSS后还可开通模拟作战实验室,集中挑战强力怪物和赏金首。

目前,测试版rom可以在 qq群:129610543(此群已满) 群共享领到,负责人(参谋)yurejian这几日基本上每日都在,调整平衡和debug,基本上每日都会更新rom。

如果你不是很忙,可以去试玩,以协助测试和修正。
新手路线是:去明奇研究所拿宝物、卖掉、买短枪、去镇子东南方工厂寻找NO1、去镇子东北方山洞打沙门猴、向南走——个人只玩了这些= =bbb,剩下的还请群内询问吧。

再次强调,这个是rom修改版游戏,是需要用nes模拟器打开的那种游戏。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10月2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