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同人月结:9月份的新鲜事

九月份,纠结的一个月。原本所期望的mm0一直没有消息(不是我期望)

游戏方面,FULLMETALPANZERS的汉化修正版终于在几天前的晚上被我鼓捣出来了,修正的时间很短,主要是在等bug反馈、美工老爷和宽带(我的网很贵……)。原本 克蓝娜德·凌 答应把一部分图片的字体修一修,不过他本人一直有事,终于拖到了月末,于是放弃了。bug反馈方面也很少,一部分都是我后期登记资料的时候发现的,少部分来自于s1死忠区。

最终呢,我和zjxxp2006鼓捣出一个百度贴吧的发布帖——最初是因为重装机吧小P孩们闹事,总觉得在基友交流中心发宣传贴,有点很不值得的样子。现在风平浪静了,考虑到大多数纯洁的老爷们,这游戏不做宣传真是瞎了。然而门庭之冷落——不说了=_=bbb,又赶上了最近的政治问题,不太方便做宣传=_=bbb一切随缘吧。

里面有三分yamazaky ryusa的混音,事实上流沙混了好几首曲子,他本人想公开的似乎只有这三首。

至于FMP这款游戏么,我只想说,并不是最好的(因为一定会有更好的),但是值得一玩!

 

本月,百度贴吧的画稿精品很多,比如 弹琴的犹太 绘的几辆战车,还有一个minecraft版的NO.6。地址在重吧相册的第一个,因为个人把图片都塞到一个相册里了,查找起来似乎有点困难啊……

 

月初看到N多同人作者开始更新同人小说,于是发了一文 最近“浮出地面”同人小说三本,月末发觉,这个月更新同人小说的绝不止这三位(我自己也更新了),偶尔想找一两本看看,却总是读不下去,譬如对话写得好像演童话剧一样,叹词、标点符号、网络词乱用(感觉就好像是一堆没文字功底的人诌出来的文,现在的网文是不是都这个德行?)或者就是很多应该描绘出来的细节,完全没有,比如镇子的样貌、人物的模样。于是,我只能读我自己的,然后一边读一边觉得自己实在太自恋了(上句纯属闲话)

总体而言,有人更新便是好事。然而在贴吧更新的一些作者,似乎没把心思完全放在小说上,不过那些事与我无关,看着就行。

 

九月份,本站似乎也没什么动态。下个月应该会开始建设MMX的游戏专题,FMP专题似乎还有一些残余,然而装备来源我实在是考证不起了。

同人游戏一览页已经排版完毕,欢迎浏览,同人小说汇总页还得等俺有时间。

另外,资料站的主页也许会换回日志列表,只是顶部会增加一个3图片的滚动栏,我会把同人wiki资料站的链接放过去。如果忽然改版了,各位别迷路,即使找不到,在在选项卡上一定也会有相关的链接。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10月01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