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谈mm圈最不能去的三个地方

NO.3 各种主题站

咳咳,这里说的是“各种”,因为之前也的确存在过各种各样的MM小站。普遍特征为——坑多,特别特别多,那么,究竟有多么多呢?这样说——把你克隆一百份来填这些坑都未必能填完美。这也算得益于mm的内涵恶趣味系列。当然,同人也有许多值得曝光的捏他、233黑历史什么的,虽然不能跟官方那种相提并论。

 

NO.2 重装机兵吧

(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去了那个贴吧)总体特征,怪物太多。

然后呢,从各时代管理组(好像也没换过几个人)直到lv1的吧友, 智商梯度啊、愤青纯白啊、正太大叔基佬腐女啊,各种怪物应有尽有。当初混黄金和吞食的轩爷就很奇怪,为啥mm贴吧能看到那么多不会用模拟器的、不会解压的等等。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最重点的是——自古重吧多奇葩,颇有动物园的气氛(据(我)说王轩大大每个星期都会抽空去看我们演戏),能够做到什么团伙都不掺和的一年以上的潜水帝们,你观察到的素材可以拿去写一部《重吧间喜剧》。

 

NO.1 汉化组

绝对不能进,绝对绝对不能进的地方,坊间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

珍爱生命,远离汉化!

尤其是像重装机兵这种人气不高,粉丝喜欢称骨灰的游戏——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反正所有在汉化组打过酱油的人都知道,基本上进一次汉化组的,你对人生和人类的认识都会有一种阶梯般的提高。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09月1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