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谁说凌不会像素画,我跟谁急(1)

最近凌这家伙正在晒 重装机兵-拉多的图片,看起来还算不错,虽说也是mm1的素材,不过比起 梦想起飞 而言存在更多的原创素材,地图规划也还算合理。

高架铁路

高架铁路

不错,不错。只是按照 凌 自己的说法,地图上一条一条的东西叫“高架铁路”——说实话,还真没看出来 :roll:  难道“高架”二字体现在影子上?毕竟是二维平面,表现力更需要想象力,我想象力不太好。

地图规划,总让人想起凌之前做的那个rmxp教程,素材风格也很像rmxp的默认素材,比如横竖放置的木桩、山崖、等等。

山间

山间

据说一些素材是他自己画的,让人回想起了之前看过的metalhunter组爆出的一些地图图片,凌当初也参与过metalhunter的美工,然而这几年metalhunter总是没什么新消息,倒不是一直拖着不做,而是总在变换游戏制作方案,想一想也只能不报希望地等待了。

metalhunter

题外话:metalhunter样图

最后放一张动态行走图,如果花儿的脑袋会动就更好了 :roll:

我が足は山间を踏む!

我が足は山间を踏む!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06月17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