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资料站首發:混音專輯《永遠的重裝機兵》

非標準格式 Cover 一枚(400×400px,500dpi):

========

SoundCloud 試聽鏈接:
http://soundcloud.com/ryusaworks-acidplanet/wanted-person-battle-chiptune
========

專輯名稱:《永遠的重裝機兵》(Eternal Metal Max)

簡介:迎接五一於是發布了這份專輯,共兩面,第一面為芯片音樂風格,雖說是回到了紅白機的風格但是略有創新的一面;第二面主要是搖滾風格。嘛、為什麼不做一份搖滾版的與逃犯戰鬥,我想引用遊戲混音俱樂部論壇成員 裸奔的狗 的話:

重装机兵BOSS战摇滚版混音已经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

於是只弄了芯片音樂的 Rearrangement。
作者:Yamazaki Ryusa / Yamato Ryou / Oneminxer / Matzhana(Ryusa Works)

風格:芯片音樂(Chiptune)/搖滾(Rock)

版權:(C)2012 RYUSA WORKS INC. ALL RIGHT RESERVED.

下載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hAPVNeZ0gvJLysPeHP7rAw?pwd=l7ev 提取码:l7ev

格式:MP3 / 320kBps

作品數:12,2 Disc

8BITS DISC:

01 御尋者との戦い~永遠のメタルマックス

02 煉獄ロック

03 さすらい

04 タンクウォッカ~ルート99~この世の果てまで

05 Title

>>>>

REALITY DISC

01 系列標題曲

02 戰車伏特加×Route99×直到世界的盡頭

03 直到世界的盡頭

04 直到世界的盡頭(Rearranged)

05 流浪

06 融入人群

07 流浪者之歌

>>>>

Yamazaki Ryusa 放話:

提醒一下,轉傳視頻網站(土豆、優酷,你們都懂的)都給我去死。
巴士遊俠那些論壇隨意(畢竟防都防不過來),但我不希望看到回复後可見、付費後下載那些字樣。當然,如果想做苦力也可以幫我把編碼轉過來再上傳再發布。填文件信息時本機的編碼是馬來西亞(繁體中文),難怪雷靈說標題一堆亂碼。

其他的,比如想用於同人遊戲,發郵件聯繫信使(alvit_valkyrie@foxmail.com)或者本人(yamazakiryusa@qq.com)。乃敢用於商業通途試試?

備註:

轉發如下

YamazakiRyusa 發表在“螺絲山”百度貼吧:【劳动节福利】混音专辑《永远的重装机兵》发布

宇文隳 發表在 Piripiri 站:混音專輯《永遠的重裝機兵》 已授權

【夕颜】 發表在 電玩巴士:【混音集】~永远的重装~【流沙】 已授權

追加:

因 www.astost.com 轉載在先聯繫在後,作者已經表態將文件取消分享。請該論壇按照此回信行事!

已與作者取得聯繫。

作者表示同意授權。

轉載時可以將“備註”以下的授權轉載信息去掉。

帖子在貴站發布後,請將鏈接告知我們,我們將更新寂寞人之家的帖子,追加授權信息。

如有疑惑請回复本郵件。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04月30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6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