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机械皇朝 更新视频

p.s.游戏下载地址:http://leiling.org/archives/12783

下面都是以前写的碎碎念~

 

没事去优酷搜搜视频,忽然发现——就在昨天有人上传了“重装机兵-机械皇朝”的视频,颇为惊喜。

机械皇朝是一个重装机兵的魔兽地图,这个计划早在两年前就被 歪歪 发布出来了,同样也是在优酷(点此 查看当初的视频)当时的游戏设计还很简陋,很像是那种做做玩的东西,之后一年里这个计划就石沉大海了。

去年模型师 克蓝娜德·凌 加入了这个计划(我记得去年这个项目一直很热,经常见到编剧 克蓝娜德·x 去重装机吧征询建议

然而作为 凌 手上N个项目之一的机械皇朝,笔者一直以来没报太大希望。因为机械皇朝中有大量模型需要手动制作,工作量可想而知,只交给两个人总觉得这不是一件很现实的事情。

然而在几个月的沉寂之后,这个项目终于再一次发出声音,这终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最新宣传视频的截图

从最新的宣传视频上看,游戏的系统应该已经完成了(右下方面板,在视频中也能看到角色乘降)

地形非常开阔,并且富有起伏变化,万花筒一般的感觉。郊外探险的第一印象很不错,整体上具有3Drpg的气质。

因为更新的视频很短,也没有介绍其他功能,目前依然不太清楚机械皇朝的制作究竟处于什么进度。至于这次放宣传视频究竟是宣告游戏即将发布,还是仅仅为了提高宣传效果,也无从得知(虽然俺可以直接去问负责人,不过没啥心情呀 :roll:)

——还是去问了几句,听说正在制作第二个宣传视频。所以各位暂且盯着这个视频过瘾吧。

附:最新的视频地址

本文由发布于:2012年04月2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4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