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Xeno一周目最终boss灭绝机神怎么打?

由于灭绝机神拥有一个全屏伤害3000~6000左右的激光炮(对一般战车),导致很多新人都卡在了机神压倒性的火力之下,很多萌新表示这个boss根本没法打。

一周目挑战机神有一点点难度,需要稍稍刷一些装备,像拿非主炮之类的高攻击、连发型主炮是必不可少的。主炮齐射流建议开一辆5主炮或4主炮+主炮支援系统的战车,战车最好是双插槽,能多塞一些主炮支援、会心连发之类的芯片。

由于一周目打机神前还需要打三个小弟,进入品川码头前建议开两辆以上战车,打机神用的主力战车可以停在门口,用其他战车把小弟清掉以节约子弹,然后三人共乘主力战车去打机神。

由于灭绝机神在第二回合后会随机放全屏激光炮,建议在第一回合上好各种buff(如机械师的扳手、维修魔术师等),或者直接火力全开输出,第二回合三人集体防御来抵御一波机神的激光炮,以避免还没开始输出就被打坏战车的情况(多人防御会有防御加成),之后可视情况防御或全力输出。由于机神的全屏激光炮几乎是每回合随机放,打机神必须速战速决。

一周目机神HP大概在4万左右,只要装备不太差、Lv60左右的猎人队一般很容易通关。

重装机兵Xeno一周目最终boss灭绝机神怎么打?

本文由发布于:2018年06月2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