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转载自:关于如何才能玩到《坦克战记:异传》的全面说明  作者:就没心没肺了

此教程更偏向于PS4、PSV使用及下载版购入教程,希望了解卡带海淘教程的同学可参考另一篇教程:如何购买并玩上正版《重装机兵Xeno》?(不过现在都有万能的淘宝代购了,还要啥子教程啊!)

开门先放购买图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随着游戏发售日的临近,贴吧里越来越多(相对)的人在咨询怎么买,买哪个版本。很多问题其实都是一样的,所以,我在这里稍微整理了下,如果有什么遗漏的,还麻烦各位大佬补充。

首先,硬件篇。

《坦克战记:异传》是Metal Max——国内俗称《重装机兵》——系列的最新作,将登陆PS4,及PS Vita双平台。

先来做个简单说明,ps4是主机,家用机。体积更大大,效果更好。psv是掌机,便携,体积小,但是画面相对主机更差。

然后来说说两个平台更多的区别,以提供给各位,作为你选择哪个平台的依据。

ps4作为家用机,需要通过HDMI线外接显示器或者电视机(对于没有这两样的可能需要支付一笔额外的费用了)。拥有远超过掌机的画面(具体视游戏开发商技术水平),也由于psv的不景气,有一个更突出的优势,游戏数量远高于psv。

目前国行的价格为slim版本为2199,Pro版为2999。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嗯,这是大法的官方淘宝价格,如有活动促销,或者其他经销店价格可能会有略有差异。另外,pro国行暂时缺货,JS价格你们都懂。

两个型号的机器都有分500G和1T硬盘不同版本,购买的时候请注意分辨。另外你也可以自己更换大容量机械硬盘或者SSD,很简单。嗯,搞坏了我不负责,是你不行。

Pro支持有HDR功能,可以提供更好的画面,相比较而言,可以称之为PS4.5。当然了,这项功能对于MMX没有任何效果。slim则只是普通版的生产工艺改(lian)进(jia)版,性能与普通ps4没有任何区别,我只是不喜欢它的造型而已。

目前大法官方店已经没有普通版的销售了,如果和我一样不喜欢slim外型的请自行JS。

然后说一下国行和水货的区别。

首先国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这是水货所没有的最大优势,虽然我的水货机到现在也还没有出过任何问题就是了。但是万一你中奖了呢。

另外,限于国家规定,国行机是不能不能登录帐号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万能的马宝来使用备份大法,该增值服务通常价值3到5元不等。然后,在使用上就没有什么区别了。嗯,考虑到前作的dlc地狱,个人建议使用港服帐号游玩,dlc不能跨区使用,这个游戏又没有国行版本,所以你们懂得。

另外,各个地区版本机器还有些小的区别。港版机器在于插头很特别,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通常情况下你需要购买额外的接线板或者转接头,几乎所有的港版电子产品都是这样。

然后,欧美版本的主机,O,X的指令与亚版是相反的,O代表否定,X代表肯定。

系统语言可以在设定调整,不分机器版本。

说完主机,再说说掌机。

我本人是没有psv的,主要因为没有想玩的掌机独占游戏,很多想玩的都有ps4版本。

psv,俗称宝石V,目前大法官方店已经下架了,只有记忆棒再售……然后,现在也传出全面停产的消息,赶紧屯一堆来等着增值!!!作为ps4的额外独立手柄,优势并不是很多,个人认为只有一个,便携。极其适合刷刷刷游戏。

MMX从目前公布的内容来看还有一(da)些(liang)刷刷刷内容的。当然,都是推测。

1、图纸,在迷宫中可以获得特别的战车地盘图纸,这些通过图纸生产的底盘可以拥有不同底盘特性,基础属性,更多的插件槽(插槽数量绝对是最重要的!!!)。这很明显不是简单的通过固定迷宫开箱子就能找齐的……

2、材料,本作可以直接通过图纸来生产装备了(D京最大军火公司上线啦),那么我们已经获得了图纸的情况下,该怎么生产呢?当然是去挖铁啊!!!

3、插件,目前还不知道插件是如何获得的,是直接以成品方式,还是说……反正你们刷就是了嘛。

说了这些,只是想说,psv还是有其存在意义的。

好了,来说说更现实一些的原因。目前psv已经停产,市面上基本不存在全新机了,普遍都是二手或者翻新,价格低廉,根据成色600-1000都有,看各人的需求。另外,psv现在已经破解,但是,最新游戏都是依托高版本的,所以你现在就不要想着能用破解机去玩正版MMX了。

psv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一张记忆棒只能支持一个psn帐号,如果需要换号就要格式化机器或者换一张记忆棒,比起ps4麻烦了很多。如果是购买实体卡带的话,对于记忆棒容量就没有过高的要求,有就能用。如果是数字版的话就要去选一张大容量的记忆棒了,嗯,这个大法店有卖32G的。

总结一下,PS4画质更好,上面游戏更多,价格更贵,不是很方便,算是长远投资,适合那些想玩更多游戏的人。PSV画质较差(但还是比3DS好),游戏少,胜在轻巧便捷,价格便宜,可以刷到肝硬化,但是基本算是49年入了国军,适合那些只玩MMX一个游戏,玩完就卖的人(季度适合)。

然后,软件篇。

作为MM吧,软件当然只有一个,MMX,官方译名《坦克战记:异传》,由于俗称重装机兵其实是另一个游戏的缘故,官方译名很不讨喜,但是,没办法,正规商人还是要讲版权的。

MMX本次有多语言版本,其中包含首次官方中文化,这也是很多吧友选择入正的最大理由。虽然是繁中就是了。但是可能由于文本量较大,或者是玩梗较多,目前官中版本的汉化进度不是很令人满意。基本已经可以确定中文不会同步于日版在4月19日发售了。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发行商目前都没有透露中文版的发售时间。关于发售日目前最唯一的消息是PlayAsia上的5月31日,但是不具有参考性,只是给出个可能的时间,嗯,5月底。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目前中文版价格在310左右,V版便宜10到20元。发售时间未知。
好的,既然中文版目前不能同步,那我们只能来看看日版了。

日版的实体普通版价格目前马宝在380左右,但是还要再算上国际运费以及时间,就普通版而言,不是很划算的,还是等等吧。豪华版的我们稍后再谈。

日版数字版同样包括豪华版和普通版,对应价格为8480和6998日元。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420和500元。日版游戏价格一向偏高,没办法。

有人说,早玩早享受,日服贵也买了!那么问题来了,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目前数字版已经上线日服PSStore,现在就能预约,只要你没有设置禁止,并且网络畅通,ps4可以在待机状态(亮黄灯时)提前3天自动预载,在北京时间2018年4月18日23时游玩。但是日服有个很不方便的问题,需要绑定一张日本国内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作为支付手段,另外,没有绑的人不能购买Z级也就是限制级游戏。那么没有日本信用卡的我们该怎么办呢?

1,你有朋友在日本,并且很铁,愿意把他的卡给你用。

2、充点卡。嗯,好怀念的词啊。一样的,我们可以通过万能的马宝来购买psn点卡,10000点在550左右,比直接兑换便宜大概40块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数额的。

好的,现在知道怎么花钱了,接下来就带完全不会日语的你去花钱吧!!!会的就可以跳过这一段了。

嗯,度兽说我发广告,没办法,怎么充值及买游戏就麻烦你们自己去搜一下了,基本都有。

来继续上一篇留下的话题,普通版和豪华版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首先说说普通版,不分实体还是数字版本,日语还是中文,都是共同的,会有个首发特典,俗称初回版,与之相对应的还有年度版,廉价版,威力加强版,等等,当然,这游戏估计是没那个命了。那个首发特典是一把人类武器,“地下霰弹枪”,官方的说明是早期难以入手的群攻武器。嗯,嗯,我信了。

然后是数字豪华版的内容,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从上往下分别是,游戏本体,25周年纪念原声集,战车武器”PS爆射炮”,战车引擎”老朋友”,MMX的ps4用主题。其中,只有25周年纪念原声集是有用的,另外两个特典武器只能说是纪念品,实用性不高。

豪华版实体相对而言就要多一些内容了,当然,也更贵。

如何能玩到《重装机兵Xeno》的全面说明

内容包括了一样的原声集(3张CD),官方设定集,“老朋友”引擎,不同商家的不同武器,亚马逊的“甜虾机枪”,或者GEO的“8连装GEO火箭发射器”。

其中亚马逊版是可以通过马宝购买的,价格800,不含国际邮费。

额,有两个连接被删了,其中之一是设定集的具体内容,各位自己去搜重装机兵资料站x相关第一个帖子就可以,另外就是更多特典内容,各位可以在吧内搜特典关键词,排第一的@小督Z 发的那个帖子里面就有,虽然你们都买不到,但还是可以看看的。

最后说一句,所有的特典装备都是辣鸡,实用性极低,只有纪念意义,就连纪念意义都远不如4代的蚊式和激钢,看看就行了。

还有,做个宣传,我会在18号晚上23点在斗鱼房间号4700945直播日版MMX,不求说多少礼物,只是说推广下mmx,让还在犹豫的人可以下定决心(不买) ,b站半个多月才7个关注,感觉遭不住了

本文由发布于:2018年04月10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一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