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3(MM3)温柔修改版 游戏下载

此修改版由重装机兵吧_游の公子提供,源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5089050799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t0Zb2O 密码:g95f

最近重温重装机兵3,边玩边改,主要为了降低难度,老了没精力练级刷装备了……

系统改动:
经验8倍。
金钱8倍。
全局物品100%掉落。

装备改动:
部分战士、艺术家专有武器可由主角、猎人、摔跤手装备。

战车装备改动:
引擎负重4倍化(请不要改双引擎,单引擎足够用了)。
主炮弹仓4倍化。
SE弹仓4倍化。

战车改动:

5号红狼VIIWW形态固定武器强化,主角机当然要最强啊。
7号章鱼形态4副炮+固武闪光迎击,战车特性火神炮齐射,可改双引擎。生化战车要有特色啊。(虽然引擎负重4倍后迎击系统没什么意义了)
11号沙皇形态自带主炮齐射。
12号失落连锁形态为3SE+固武S龙卷+固武闪光迎击。自带SE齐射。后期可用来替换7号。
其实我就是想要一辆主炮齐射,一辆火神炮齐射,一辆SE齐射的,可以用所有装备,也适合任何职业搭配。

掉落改动:
鬼蜜瓜掉突破因子。
鲨鱼掉秘藏BOX。

可能的BUG:
因装甲上限为9999,,超过1万以后,提取存档只保留千位。如3万3千装甲,提取存档会变为3千,不重启不会变化。需重新补给。

以上。很适合看剧情重温。

本文由发布于:2018年01月1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