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塞班java游戏模拟器J2ME Loader1.2.5.1汉化版下载(Android版 可运行机甲咆哮等)

J2ME Loader 是一款由俄罗斯大神制作的开源游戏模拟器,可以在安卓手机上运行很多塞班时代的 Java 游戏。据说这款模拟器兼容性十分变态,从 Android2.3~8.0 通吃。

重装机兵相关的java游戏应该就是嘉丰永道开发的三款重装题材的手游了——《机甲咆哮》、《火线突击》和《海湾战争》,另有一款打飞机游戏《红狼传说》

模拟器的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

  1. 下载模拟器
  2. 下载 jar 游戏文件
  3. 打开模拟器,在文件浏览器中找到下载的 jar 游戏文件并打开,等待系统转换成jar文件。
  4. 点击列表中的游戏,选择分辨率等(通常使用预设值即可)点击右上角的开始,就可以玩了。

游戏的控制按键的是当年全键盘塞班手机的键位,玩惯了智能手机的朋友突然看到这么多按键可能会很不适应吧(反正我挺不适应的)此资源情报由QQ2129259712同学提供,非常感谢!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hss3DEc 密码:de8n

本文由发布于:2017年12月13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一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