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广告]支付宝扫一扫,每天领两个红包!

听资料站站长给你讲个睿智的故事:

——从前,我有一个红包二维码,你扫了一下,于是我们一人有了一个红包

红包活动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最近支付宝一直在推,虽然有些同学QQ群、朋友圈满世界发码挺烦人的,但沉甸甸的红包压在手上就还是很开心呀,不服你拿手机打我呀(顺便扫我一下)

下面说正经的,下面这张是重装机兵资料站的二维码哦,如假包换。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底部“吱口令”后打开支付宝,即可获得红包两个!

其中一个红包在超市、商场、电影院,以及道具店、武器店、战车大厅等场所,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即可使用,另一个红包需要去支付宝指定的大型店铺,例如锈色少女、霍克交易所等场所才可以使用哦!使用完后的第二天,记得继续扫这个二维码,可以一直领下去!

(保存图片到手机,领取红包更方便)

吱口令:

【重装机兵资料站送红包啦!】复制口令,打开支付宝,就可领取啦!领完红包记得去超市、商场、电影院,以及道具店、武器店、战车大厅等场所刷支付宝哦,红包天天都能领,在指定门店消费还可使用额外红包!#吱口令#kGu67004b7

本文由发布于:2017年12月11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