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NDS重装机兵2R NEX 1.27游戏下载

由爱好者接续夜大的MM2R NEX 1.25T开发,此版本主要以修复bug为主,更新内容和旧版存档穿裆方法见下文。

1.27带狗打BOSS战还是容易出卡死BUG,建议玩的时候多存档。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mjlZsyG 密码:nq4m(游戏文件)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eTqprBs 密码:dlq0(游戏文件+更新说明)

 

NDS重装机兵2R NEX 1.27游戏下载 NDS重装机兵2R NEX 1.27游戏下载 NDS重装机兵2R NEX 1.27游戏下载

 

转载自:【NXE1.27最后修正版】NDS重装机兵复刻版 发布_重装机兵吧 作者:7829657

感谢有这么多小伙伴支持1.27NEX,虽然不是夜贵族夜大神的作品。

这是最后的更新了,修改了大家提出的每个BUG,或许有遗漏,在这里说抱歉了哦。

55-60在凶难度后会出现:重吧三巨头、古拉托诺斯龙、无敌冥界列车在死亡十字西边沙漠,凶鸟在大神社门口,银河水母在爱之碎片附近海域

修改了不合理的任务奖励(天鹅进发额外任务奖励修改).

修改了不合理的野外怪物掉率物品。

修改了死亡之塔守卫(高难度),现在可以直接打死了。而不用作推箱子任务。

增加了合成武器的掉落,现在可以在赛钱箱打出(有额外BOSS守护)。

在最终诺亚战中,开放了以前没有的BOSS。

赏金首修正攻击方式,及额外掉落稀有物品

重点★现在所有的MM2R版本都可以用NEX版本窜档,方法:

先把1.27NEX修正版重命名,改成你自己ROM里的文件,记得保留(.nds)

把修改后的1.27文件(现在显示你自己的文件名)拉到ROM里就行了。

 

转载自:【NXE1.27版本】NDS重装机兵MM2R复刻版 发布_重装机兵吧 作者:7829657

技能强化

双重攻击*战车(1穴武器攻击2次),现在可以打5次,但不是使用第1穴
改后技能名称:十重攻击

电光石火(炮击演武) 200级(主职业+副职业等级)以上能打出5连射
改后技能名称:电光石火*改/炮击演武*改

全门齐射 每个武器攻击2次,满可以打出3次
改后技能名称:火力全开

三门齐射 全门齐射(主炮齐射,副炮齐射,SE齐射的合体版)
改后技能名称:全门齐射

随机连射 3~5次攻击
改后技能名称:随机连射

乱投 非常高的次数(5以上)
改后技能名称:究极乱投

双重攻击*士兵用 使用1把武器攻击4次
改后技能名称:四重攻击

完全宇宙炮强化

可以控制食金虫(控制狗严重破坏平衡,所以不改)
注:狗和食金虫没有防御动画,防御的时候会使用攻击动画替代

3周目之后可以开启19号出租车
注:使用金手指现在也无法在1,2周目开启19号

回收服务一次收取现有金钱的1%,最低250G

最大等级上限为499,初始可以升到199,每个界限突破因子提升20,LV99之后每一级需要的经验是24万(原10万)
注:等级高于499会被程序认为作弊——存档校验

原版存档无法进入游戏,会自动重启

游戏有反金手指程序
部分带有大幅度破坏游戏性金手指都无法使用,并且部分会附带死机等反作用,但不包括完全破坏游戏性的,例如:秒杀敌人,我方抗性100%

系统默认配置发生变化
默认C战斗模式,信息显示速度最快,底部面板

自带A键连发,按L+A,失灵的情况下请再按一次A或者L

会心一击系统变更(蓝字)

我方可以打出超会心一击,在暴击的基础上伤害再*3

本文由发布于:2017年05月1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2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