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2D动作同人 MetalMax Unlimited(重装机兵无限)良心推荐!

​MetalMax Unlimited(重装机兵:无限)是由@Yamazaki Ryusa大神制作的2D平面ARPG式重装机兵同人游戏,虽然镇子和地图少了点,但在2D平面aaa死你的赶脚颇有一种玩塞尔达的感觉。

ARPG元素与重装机兵相结合还是非常新鲜的,除了在城镇中打探情报、去郊外副本刷怪之外,本作也加入了战车系统,驾驶强大的火力装甲虐小怪,这感觉只能用“畅爽”二字来形容。

另外,部分游戏配乐由流沙大神亲自操刀,重装机兵初代8bit素材在1024*608宽屏分辨率效果绝赞,赏心悦目——从没发现我大MM1还能这么美。只可惜游戏从去年就处于半坑状态,下载下来尝尝鲜还是不错的。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eSieB6q

文章末尾有长达30分钟的游戏演示视频,建议在WiFi下观看

视频演示: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12月1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7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