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模拟器大新闻?重装机兵4大地图突破30帧

根据重装机兵吧_一刀送你归西爆料,最新版的3DS模拟器——citra,模拟重装机兵4大地图已突破30帧了!

3DS模拟器ctira大新闻!重装机兵4大地图突破30帧 3DS模拟器ctira大新闻!重装机兵4大地图突破30帧 3DS模拟器ctira大新闻!重装机兵4大地图突破30帧3DS模拟器ctira大新闻!重装机兵4大地图突破30帧

这位楼主的参考配置如图,目测还是非常平民的,各位同学买到的大部分游戏本都能达到这个水平。

然后个人也测试了一下,在硬件配置足够的前提下,还需要做一些小小的设置才能实现MM4模拟的顺畅:点击菜单中 Emulation-Configure,在 Graphics 中找到 Enable V-Sync和Limit framerate,把这俩关掉就可以大幅度提高帧数了。

模拟器大新闻?重装机兵4大地图突破30帧

资源下载:

原本想提供citra官网的下载地址,不过官方服务器好像故障了,nightly版本的安装包暂不提供下载。想第一时间获得3ds模拟器更新的朋友,还是建议在官方渠道下载。

注意:模拟器是PC版64位版的,手机的暂时没有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11月27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9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