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4测试版(MM4)汉化bug解决办法

转载自网络

1,战斗方式调到E,避免战斗中死机
2,悠远之歌红花任务死机,在福寿庭打完两层楼的小boss以后存档,换日版rom,打完boss记得走出露匹艾以后才能存档换回rom,否则在里面出门剧情还会死机
3,孤儿院狩猎、采蘑菇会死机,这里建议和后面金轮际任务一起做,先别急着触发
4,金轮际里面有个摔跤手,和她对话会直接进入一个任务,组队进夏令营寻宝,在门前触发任务时会死机,解决方法是不和她谈话,直接到运河运河,酒店里找另外的人组队,或者换rom过
5,金轮际里面有个帮带孩子的任务,任务触发到运河运河,爸爸和妈妈决斗时会死机,这里在帮爸爸找回戒指以后和他对话,爸爸会请你去楼上找妈妈,这个点存档,然后换rom,决斗剧情结束以后别急着存档换回来,再在酒店楼上和一家对话再触发剧情,任务结算以后再存档换回rom,否则还会死机。
另外,这里建议换日版rom时,同时做孤儿院狩猎的任务节约换rom时间,任务触发方式:救完孤儿院剧情发生后睡觉睡个4、5天(这里不确定),然后孤儿院老大会在院子里,对话后第一次会带你出去采蘑菇,同样,第二次是狩猎野猪。狩猎野猪剧情后死机点已过,可以换回rom。
6,后宫之一找妈妈的任务2,这里剧情发展到后宫入队时,换日版rom,到金轮际找到妈妈谈话以后再换回来(节省时间,也可以和任务5一起换rom)
7,暴走女任务,这里在拿到芯片以后存档换日版rom,找到金轮际老板以后剧情触发,第二天战斗后回死机,这段时间没时间存档。我是在任务结算后再换回rom的,不知道这个任务还有没有其他死机点
8,通关后,有个同享未来之愿的任务,有两个死机点,第一次是博士的狗和变形虫对峙的时候先别急着打,存档,换日版rom,后面在拿回稀薄的空气的时候,存档。
这里有时候和博士对话不会出现交出材料的选项,进大地图再回来,进到房子里,出门以后会直接触发战斗,死机,所以打死赏金首拿到空气后直接存档换日版以防万一。任务结算后换回rom即可。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10月0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