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系统7.00 for RPG MAKER XP

转载自 《重装机兵系统7.00 for RPG MAKER XP》开源工程发布_重装机兵吧

游戏系统名称:《重装机兵系统7.00 for RPG MAKER XP》
系统运行平台:RPG MAKER XP v1.03
发布日期:2011.07.20
作者:宇文隳
使用权限:无限制
当前使用参考手册:《重装机兵系统使用参考手册第二版》
已知BUG:暂无
更新可能:是

想用的就抱走吧,感觉那个参考手册已经比较全面了……

把这个东西开源的原因一来是由於RGE2nd的开发、GDS-SMix的改造和UDK的系统框架构造完毕让我完全抛弃了RM系列,也就是说RM上的诺亚2已经完美坑掉了……而以后就算有游戏也只会在这些平台上做(嗯,RGE2nd是Ruby Game Engine 2nd的简称,具体是个什麼东西去问度娘;GDS-SMix是我策划开发一个多平台化的游戏引擎,不过已经停止开发,我所做的是将GDS-SMix的源代码重新改造制成一个仅在 Windows平台上运行游戏系统;而UDK嘛,如果连虚幻引擎都不知道我也没什麼说的了……)。二来现在 在做《东方樱华月》和《帝都·红梦》(我要向神主学习了),用RGSS也是一个最愚蠢的选择,自然使 用自己开发的游戏引擎了。

嘛,反正现在是同人大爆发,发布这样一个东西来看看还有多少人愿意继续做,不过越热闹越好, 虽然我已经没什麼兴致了。

当然,如果感觉这个系统还有不完全的地方或者有BUG存在,那麼可以在上面那两个论坛裏面提问, 我想我如果看到了的话会认真解决的(没有看到的话就……),并且或许仍然有可能对这个系统不断进 行升级的(毕竟现在还有两个问题存在)。

另外,如果有觉得诺亚2还有继续制作的意义的,那就联系一下我吧。

参考手册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我可以以后做成帮助文件。

嗯呣,废话完毕。

下载地址:http://tieba.baidu.com/p/1146941456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07月1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一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