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PS2模拟器PCSX2 1.4.0汉化版下载(Windows版)

PCSX2模拟器是一款免费、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发布,它也是一款PlayStation 2模拟器软件。

PCSX2使用C语言编写,可以在32位微软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下使用。 现在PCSX2的进度已经相当的快了、官方PCSX2 1.4在不断的更新、每次更新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运行的速度也从以前的10%提升到60~70%而部分游戏已经能达到100%、并且官方作者发布了DX10的插件、拥有支持DX10显卡的朋友可以尝试更加华丽的游戏效果,所以PCSX2的前景非常可观。

本站收录的是 PCSX2 1.4.0 正式版,安装后自带简体中文语言包。最新的版本请前往官方网站下载。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eSDKa6u

安装说明

需要注意,首次运行需要设置bios,系统会自动给出一个BIOS搜索路径,不过这个路径通常是错误的(搜不到任何东西),需要我们手动点击浏览,选择你安装的PCSX2文件夹,选择PCSX2\bios,点击确定即可选择BIOS系统版本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无效,可手动下载bios文件并解压,然后浏览选择解压目录即可,点此下载:PS2模拟器PCSX2 bios文件下载

PS2模拟器PCSX2汉化版 下载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07月1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