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Super Hack完全攻略(10)

作者:雷小雷

mmsh-map

重装机兵Super Hack完全攻略(图文版),攻略线路会用箭头标示出来。另推荐模拟器Nostalaia.NES(Lite)非常优秀的Android平台模拟器,在Google Play也可下载到

  1. 白手起家
  2. 寻找第一辆战车
  3. 去克拉肯
  4. 在奥格恩
  5. 进入游戏中期
  6. S/L大法好
  7. 最强战车组合
  8. 最强白刃战
  9. 全赏金首
  10. 最终决战
  11. 模拟作战实验室攻略

10.最终决战

游戏要素已然探索得差不多,可以去解决该隐了。见该隐之前记得买上几发催眠弹,另带一个DD暴走炮,会对你之后的战斗有帮助。

mmsh-xia-0115

在地下一层输入三个密码后,打开进入该隐中心的大门。

mmsh-xia-0120 mmsh-xia-0121

之后又是一个迷宫。迷宫一共有三个回合,第一个回合先径直向北走,切换地图后进入面前的入口。

mmsh-xia-0126 mmsh-xia-0122 mmsh-xia-0123

第二个回合径直向东走,看到入口进入即可。

mmsh-xia-0125

第三回合与第一回合类似,先径直向北,切换地图后进入面前的入口,之后要注意,这里要折返进入出口(如图所示)

mmsh-xia-0126 mmsh-xia-0127 mmsh-xia-0128

这样就走出这段迷宫了,然后一路向南,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该隐(冒牌诺亚)

mmsh-xia-0129 mmsh-xia-0130 mmsh-xia-0131 mmsh-xia-0132 mmsh-xia-0133 mmsh-xia-0134 mmsh-xia-0136

第一回合还是电脑墙,硬拼吧,注意保留实力,用主炮轰就可以。

第二回合还是生化人(神像),神像是吃催眠弹的,这里打上两发神像就一动不动了,可以偷个懒。

mmsh-xia-0138

第三回合是该隐,该隐的第一形态防御奇高,似乎只有上900+的武器才能推得动它,不过较低的HP也是它的弱点。

mmsh-xia-0139

第四回合是该隐的第二形态,这时的该隐就弱爆了,它是吃催眠弹的,打上一发之后就可以随便虐了。如果你有DD暴走炮就全部用上吧,火系武器对该隐第二形态是双倍伤害。

mmsh-xia-0140 mmsh-xia-0141 mmsh-xia-0142 mmsh-xia-0143

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把战车遗留在天气控制中心里,因为战胜该隐后我们就再也无法进入天气控制中心了,也就取不回战车了。如果只是留在了该隐中心,之后还可以通过作战模拟实验室再次进入这里。

mmsh-xia-0144 mmsh-xia-0145

好了,该隐被殴,战车加星,这个游戏貌似可以结束了。不过作者还留了一个更难的区域等待去挑战,那就是——作战模拟实验室。

mmsh-xia-0146

从卡拉向西南走,大概在沙漠中的一片火车废墟中,在如图所示的地方有一个秘密隧道。

进入之后一路向东,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如果您发现你的头在你的脚上,那么您就到了终点站——天堂,啊不对,伊甸。

mmsh-xia-0147 mmsh-xia-0148 mmsh-xia-0149

进伊甸之前要务必存档哦!

伊甸没有BGM,镇子里也没有任何居民,房间也都是空的,在这里务必切记:千万不要上任何一个二楼的楼梯,如果上了二楼,就会触发BUG被困在屋子里,就只能读之前的档了。

mmsh-xia-0150 mmsh-xia-0151

进入伊甸右上角的那个房间。徒步进入地下,这里就是作战模拟实验室,在没打败该隐之前是无法进入的。作战模拟实验室是有去无回的地方,一旦跨出了第一步就得一路打到尾,除非中途死回去。

mmsh-xia-0152 mmsh-xia-0153 mmsh-xia-0154

最终boss还是该隐,途中的某些地图跟车库是关联的,可以提前把战车停在车库里,然后把战车开出来。

这里的具体细节我们就不介绍了,可以参考攻略:重装机兵Super Hack 模拟作战实验室攻略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01月1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17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