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Super Hack完全攻略(6)

作者:雷小雷

mmsh-map

重装机兵Super Hack完全攻略(图文版),攻略线路会用红色箭头标示出来。另推荐模拟器Nostalaia.NES(Lite)非常优秀的Android平台模拟器,在Google Play也可下载到

  1. 白手起家
  2. 寻找第一辆战车
  3. 去克拉肯
  4. 在奥格恩
  5. 进入游戏中期
  6. S/L大法好
  7. 最强战车组合
  8. 最强白刃战
  9. 全赏金首
  10. 最终决战
  11. 模拟作战实验室攻略

6.S/L大法好

按照城镇顺序,下一个目标是维达,虽说去不去都无所谓

guide-mmsh-3-00 guide-mmsh-3-000 guide-mmsh-3-01 guide-mmsh-3-02 guide-mmsh-3-03

大致方向为:伊萨集——西北——下车——绕圈圈,实在找不到就看看地图。去维达只为了凑个数,实在不明白维达存在的意义。

对了,维达的酒吧是用MM1中罗克镇的酒吧改来的,考究党可以试试能否触发“请妹子喝酒”的事件。

真正的目标是下一个城镇——纽泊克

guide-mmsh-3-04 guide-mmsh-3-06

从这里下车,然后向西,出了森林一路向北,好在路不长

像这样一条各种裸奔各种被秒杀的拼RP的血路,不用S/L大法简直对不起游戏作者(不明白MMSH的制作思路,直接理解为抖S不就好了)

guide-mmsh-3-07 guide-mmsh-3-08 guide-mmsh-3-09 guide-mmsh-3-10 guide-mmsh-3-11 guide-mmsh-3-12

终于血拼到了纽泊克,用传真把战车拖来吧

此时纽泊克已经变成了一座空城,现在(以及将来)都买不到任何新装备,所以明白为什么萨博镇会有那么多装备了吧。

guide-mmsh-3-13

从纽泊克继续向北走,然后向东转,会来到渡口前线,也就是打山贼

目前来说山贼比较难打,山贼战一共有两拨:

第一战是白刃战,对方是3*山贼+1*战车(约1500HP),血肉之躯与战车匹敌,好吧,估计已经有人吓尿了。

第二战是战车战,3个山贼+1辆约3000HP的战车,战车会多回合群体攻击。

哪一战都不容易,需要我们提前做好准备。

guide-mmsh-3-15 guide-mmsh-3-16guide-mmsh-3-21 guide-mmsh-3-22

空手拆战车需要配最好的装备,可以在萨博买到,需要约一两万G(如果你已经通过地下隧道去了后期镇子,就当我啥也没说……)

道具方面,烟雾弹是必须的,每人带2个穿甲弹打山贼杂兵,余下空间带HP饮料。以上道具可以在一些自动售货机买到,比如纽泊克的。

guide-mmsh-3-17guide-mmsh-3-23 guide-mmsh-3-18

战斗时,第一回合三个人成功“化身术”,如果有人被秒或被催眠那就S/L读档吧
第二回合开始,对3个山贼杂兵疯狂扔穿甲弹,3*2颗扔完,他们非死也残了,之后集中火力攻击SMG导弹型。

理论上我们是可以空手拆掉SMG导弹型的,实际上Lv16的我们很容易被秒杀,拼RP吧,S/L大法是必不可少的。

战斗完毕后可以回去整顿一下(居然不是连战,好人性化)

guide-mmsh-3-20 guide-mmsh-3-19

对于下面的战车战,如果你的装备还是165幽灵炮水平,建议你还是乖乖到萨博镇租车,租三辆TAXI#6,并且保证路上尽量别损血

guide-mmsh-3-24 guide-mmsh-3-25 guide-mmsh-3-26

这一战的思路比较单纯,疯狂丢西红柿台风(反正是群攻)。不过BOSS血很厚,肯定会抢先一步熬光你的装甲片,出租战车没有装甲片之后非常脆弱,继续拼S/L大法吧

总体而言这两战并不难(除了笔者这种不打算用S/L大法的,居然打了整整一上午)

另值得一提的是,MMSH对打败戈麦斯之后不能收女战士的BUG做了修正,如果你没有收女战士一路打到了山贼这里,你会发现你无法与山贼交战(有个尸体挡着),不打败山贼就没办法进入大瀑布小屋(有路障挡着)

战胜之后,从渡口坐船,来到南面的渡口。继续向下一个城镇海文挺进(建议先去补充一下)

guide-mmsh-3-27

路比较绕,大致方向为向下——向左——向上——向右,期间还会路过纽伯克(算不上路过,因为战车开不过去)

上小图没啥意义,直接上一张路线图

guide-mmsh-3-36

终于来到海文了,游戏中期即将结束,当然还有些琐事需要处理。

本文由发布于:2016年01月14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16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