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4汉化公测版v0.9汉化发布!

转载自微金属论坛

汉化说明:重装机兵V0.9公测版
汉化程度:百分之九十九
策划:星夜  mmfmkuang
破解:mmfmkuang,LITTOMA,lin,生锈的锄头。
翻译:月颂,hui,koyo,fyc,冰龙,村人,雷馆主,小夜,自娱自乐,SG,乐乐,夏翊遇辰,大闸蟹
郁子,吃饭君,草蛇X索罗亚,京娃儿,Mio,木辛,清水羽,ice,1/3650,ゆき。
美编:嗯哼,关,ACE。
打杂:潇潇牧,葡萄老湿,海灵,黯然的饭。
校对:月颂,星夜。
润色:流浪的蛤蟆,葡萄老湿,星夜。

PS:没啥说的,从来没人说过我失信于人,很多要说的话下个版本再说吧,然后就是组员辛苦了。
某某人该归队了,消失了那么久。

补丁使用方法,打在日版ROM上,一次就行。该汉化不能使用日版存档,使用后会出现部分数据变成日文。
补丁地址:http://pan.baidu.com/s/1bnV4IS3
首发地址:http://www.metal-min.com/forum-69-1.html
最后强调下,转载请注明信息,因为公测版还有不少问题,注明转载信息也能最快看见然后修复。
如有BUG请提交到:http://www.metal-min.com/thread-1447-1-1.html

MM4汉化补丁为单个exe文件 如果有杀毒软件报毒(可能性不大)请忽略,
用法:将rom文件直接拖拽到exe上即可 请在本地硬盘操作 请勿直接将记忆卡里的CIA文件拖拽 可能会出现错误。
关于存档继承问题:可以继承数据,但是会造成部分地方变成未汉化的。
当前汉化:部分遗漏文本会在后期补齐

昨天晚上微金属论坛被挤爆了,睡得好香……完全不知道的说

8b3fdd33c895d14327675f1374f082025aaf0701

本文由发布于:2015年12月0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