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2迷途酸谷 测试版1.8下载

简介:

改编自同名同人小说《重装机兵2迷途酸谷》,属于重装机兵2的同人游戏,拥有人车双系统,以及不太完整的战车系统。

剧情向(美名曰文字RPG,剧情略拖沓)主线剧情是完整的,附带内容没能做完,没啥兴趣继续完善了,遂发出来祸害人民大众。

因为弄了两年,最后只搞出来个烂尾版,也不太光彩,就不搞什么发布式了。游戏的工程范例已提前发布,想要制作RMVXA重装同人可以拿去参考一下,因为咱的游戏就是拿这个工程搞出来的,原则上拿去就可以上手。

说说 游戏残缺的内容吧:

  • 人类技能比较残废
  • 战车无法改造,也就是说各个战车除了S-E和主炮的区别以外,就剩下长得不一样了
  • 删掉了一些赏金首,如果你探索到烂尾内容就会发现

相比之前的测试版1.5,修复了一些bug,增加了二周目(地图外貌变化,多了一些烂尾的赏金首打,多了一些装备可以买),增加了一些解谜内容(请准备好手机)

最后,感谢zjxxp2006、凌、牛沙等等,感谢你们的陪伴,感谢我们年轻时的不羁。

 

更新日志:

测试版1.8 修复了进入二周目后乘降障碍失效的bug,部分战车消失的bug;修复了进入邮件系统、地图系统、图鉴系统后战车角色图消失的bug;修复部分战车名错位的bug。感谢落雨协助测试!

测试版1.7 修复了埃吉鲁与变种犀牛战后游戏崩溃的bug,感谢 落雨 小童鞋报错。

游戏依然可能存在bug,如果遭遇请加QQ群214126185(点击加群)理论上不会继续制作后续内容了,包括烂尾的部分。

 

常见问题:

冰晶体在哪里?一周目冰晶体由寂静的郊野和马多大沙漠的水蚤爆出,二周目由树界的水蚤160爆出

“烂尾之匙”在哪里?一直有小伙伴特意加QQ问“烂尾之匙”在哪儿,由于当初的制作失误,导致这条情报在游戏里提供不完全,烂尾之匙的情报为“在众树之中的两树之间的树下”(制作人表示很歉意,但由于烂尾内容本身也没啥好看的,就那么错着吧)

 

PC版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pJDogpt

 

Android手机版整合包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1yqRe39-w77uj_mL-zrltA 提取码:s9mq

 

重装机兵2迷途酸谷

重装机兵2迷途酸谷

重装机兵2迷途酸谷

本文由发布于:2015年06月08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