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中文网关站遗产 网盘下载

吾辈掐指一算,今天应该是重装机兵中文站关站的日子,遂翻身而起,前来发唁电一支。

放出一些在中文站上抢救出来的资源,主要是一些电子书、图鉴,大都是专题站最初的成员搜集制作的,距今年代太久远,早已跟不上时代。专题站wiki重建之后狼爷也没有丢出过这些资源,倒是被B.T.X放了出来,本人本着“扔掉了怪可惜的 尊敬前辈”的理由丢在云盘上,反正也不会有人下载。

修改器是B.T.X四处搜寻来的,大都散见与各类杂牌下载站+重装机兵吧不同年代,之前确实没有啥汇总贴,删掉了真挺可惜,万一什么时候用上呢?游戏存档也是同理啦。

最后一个是B.T.X当初特意制作的重装机兵系列游戏安装包(除MS1,太大)他特意打包的,之前还发给我测试过,不过目前看来这货的下载量好像并不高啊……

以上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jmGETTzK129Uf4T7c27Ig 提取码:o3z3

 

注:

  1. 以前我在专题站上整理过老专题站成员的YY小说,后来被狼爷删了,我以为他不让我发这些,直到我发现他自己整理了一遍然后又发了出来(并且删掉了他自己写的-_-
  2. 就在几日前,专题站大本营死忠集散地主题公园重装机兵S1论坛被隐藏,也就是说目前在Stage1st首页已经找不到重装机兵的论坛了。
  3. 中文站关闭,雷灵其实特别高兴,因为他一直自认为比B.T.X花费了更多精力打理网站,人气却比中文站那边低许多。
  4. 由于URL转发一直不太稳定,MMZLZ.NET域名可能会停掉,请大家不要再使用这个域名,而多使用leiling.org这个域名。
  5. 关站这件事大概的流程是:5月1日服务器到期了,然后,B.T.X连域名解析都忘了改了,或者连电脑都没开过,他现在应该在床上睡大觉。
  6. 有多少人知道重装机兵中文网的站长叫B.T.X?
  7. 就算以上都是真的,那又如何? ╮(╯▽╰)╭

本文由发布于:2015年05月02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发表回复

欢迎来到讨论版,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

8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