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游戏盒

老男孩游戏盒

搜索

重装机兵X作弊BUG、秘籍一览

作者:雷小雷

1、战车可越过障碍

将战车重叠停放在一起,主角站到战车上,并且要保证队友站在战车障碍的另一端,此时原地乘上全部战车,战车会跳转到队友身上(也就越过了障碍),此时再原地乘下战车,大功告成~

bug1

bug2

 

2、废弃工厂,坐标惑星(263,98)有一所房屋需要除锈剂才能进入,即便你用了除锈剂也无法进入。

不过,在我请教了作者ivvavvavvi之后才知道的,除锈剂门的后面就是迷之ID卡(红色),他当时在制作完美版的时候可能一时失误了,留下这样一个bug,这直接导致了无法进入惑星(353,153)得到最强主炮——毁灭者。

至于为什么可以在网上搜索到以前有人成功入手了毁灭者,那是因为先前的版本是并没有迷之ID卡,那时候只要找到惑星(353,153)就可以得到最强主炮。

— 2013/07/29 00:01

 

3、跳跃面板的手指光标,似乎向下错位了1格(偶尔也会正常)

 

4、在主炮店安装主炮的时候,按下取消键却会安装选项中的最后一个主炮(当然,你可以选择取消安装),这大概是因为制作者把取消分歧设置错了。

另外,由于重型战车的主炮不能自行拆卸,除非重新安装,主炮一旦被换下来就无法再装上了,换下来的主炮也只能卖掉。所以,请尽量不要做把高级主炮换成低级主炮的事情。

 

5、出于RM2003的限制,战车的攻击力都是以“攻击力”为基础进行计算,所以战车装备的武器越多,攻击力总和越高,单个攻击力也就越高。以A号战车和A号怪物为例:

A号战车 装备主炮 装备副炮 主炮攻击A号怪物的伤害值 副炮攻击A号怪物的伤害值
情况1 200 100
情况2 300↑ 200↑

结果可见,装备的武器越多,单体武器的攻击力就越强。

作为补正,游戏中不能装备主炮的战车都可以装备双副炮。

 

6、主人公驾驶飞机,在部分战车装备店中进入“跳跃”面板并退出后,飞机的行走图会消失,切换地图后恢复正常。

 

7、作者保险箱的开启方法:10秒以内输入密码4288839471并点击OK,可选择以下奖励之一(奖励3比较实用)

秘籍BUG | 重装机兵X

 

点此返回 – 重装机兵x专题

本文由发布于:2014年07月16日

+1
如果文章写得不错,就打赏一下吧?
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

喷子出现啦!站长关闭了讨论版!